自立自強地到台南巡點,前天晚上查了好久的趴趴夠
帶著地圖,就租著機車出發了

其實沒有很難找.....說真的


只是回憶的片段總會在驚鴻一瞥的那瞬間回流

"這不是我跟誰誰誰一起去過的那裡嗎?"

我在台南市的街頭慢慢撿拾殘留的畫面,一個人



註:我討厭台鐵,害我一分鐘可以到的路偏偏被塞在平交道前面
       結果繞路遲到了15分鐘,只錄到了5分鐘的活動,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