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興達港,第一次。

要是是去那裡吹海風看夕陽陪情侶的話,我過去四年哪一天不是在做這樣的事情呢?

感想,以上。    XD



然後晚餐吃的是我提出的岡山羊肉爐,當初班聚時隨手拿的名片終於也派上用場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羊肉爐,吃下肚卻怎麼也不覺得像當初那樣子的好吃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麼白爛的因為不是跟你們一起吃的緣故

雖然我還記得我們一群乒乒砰砰衝出去到隔壁幾間店買飲料的笑鬧喧嘩

路過岡山夜市,啊......很少有人跟全班一起逛夜市的吧?

被攤販扔白眼,一群人盤踞在攤子前久久不走,只是因為開心得忘記了前進

真不想這樣一直被提醒著從前的快樂



討厭起莫名念舊的自己,可是不寫下來又對不起想念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