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變化竟然是如此的迅速

自從開始上104,到確定有新工作,竟然就不過是一週的光景。

總覺得是不是把這一年度的好運都留給了這個禮拜呢?

那難怪之前我這麼衰了......

繼得到新的據說很嚴肅的女主管的賞識當場錄取之後

現任的主管善良地放我走,並且非常歡迎我常保持聯絡

維士比的特助先生又願意在not for job的情況之下撥時間與我當面聊聊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不太真實,甚至有點恐懼

找工作的確是要靠運氣的。



預定下週一報到的新工作又會是怎樣呢?

滿懷期待,for the unknown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