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這是不想工作的一天。


找完王麗貞以後,中午跟雅莉阿亮一起吃飯
雅莉姍姍來遲,吃飯吃得匆忙,忙昏了頭的樣子
趕著要走之前說,下次再約喔
我說,我很free啊,我覺得你比較忙欸
阿亮說,為什麼上班族會跟學生這樣講啊?

對啊,為什麼是我講這種話啊?
角色錯置的感覺

去欣宇那之前,找不到地方去,所以還是回到中山大學
足足在菩提樹底下發呆了一個小時


剛開始還真的是發呆,跟國父蔣公面面相覷
突然想到「行動代號:國父大腿」,忍不住笑了出來
也不過是短短幾個月之前的事情,我已經一腳跨出
那一步離得很遠很遠


來了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哇還真的很可愛
一男一女牽著小手背著小水壺
偶爾有調皮的跑來我身邊撿起葉子
天真地問老師,為什麼這一片長得不一樣
老師說,因為它枯掉了啊

其實我只是懷疑小朋友懂不懂「枯掉」的意思罷了
就像我其實不懂為什麼協理一直問我真的想做業務嗎?

也不過才兩個禮拜。我還來不及知道

當我想做業務的理由被一一否定之後
我再也提不出到底為什麼想做這個


我以為我已經比很多人清楚我想做什麼,以及為何而做


不過現實世界的落差好像永遠比想像的巨大,一個踉蹌就粉身碎骨
就像我在某方面一直都是墊底的蠢蛋一樣


為了那樣的鳥事氣到兩點多才睡真是不值得
在此告訴我的朋友們,幹這個字超好用的
我這輩子沒覺得這麼好用過
簡單有力到極致


騎了很久,繼續到欣宇的公司打混
原來我以前投過履歷的公司長這樣啊.....
幸好沒叫我去面試,謝謝了


高雄還真小,吃個晚餐會遇到學弟妹來家聚
啊.....98級的果然看得出來是98級
跟自己身上的裝扮一比,簡直是往事如昨,寒風瑟瑟
在新光三越遇到95級的
啊.....再一個月又是專案展了呢


嘖,嘖,嘖


漢神的門外跟欣宇又聊了一陣
上班族的日子以一個禮拜為單位
無論如何,只能多方嘗試


其實我很害怕以後一回頭,寫的是也工作了好幾年云云的話

打混的時間不能天天都有
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