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第五天了呢........
來寫一下心得吧.....

其實現在在公司還滿閒的
就是要一直熟悉公司產品
記很多名詞
雖然是資管系的但是要賣電腦產品也並不容易啊.......
每天協理跟經理都會抽空幫我上上課,解答問題
他們都會說:你要問問題喔  不然我要問你了
想當然爾,我的問題滿坑滿谷地問都問不完

這幾天都七點多之後才能走
但是工程師們都不覺得如何
視加班為無物......根本不覺得是加班吧

不過我覺得公司還滿彈性的
沒有打卡,所以九點多之後才來也不會怎樣
中午雖然休息一個半小時
可是兩點再進來也沒人管
所以呢......下班時間也沒人覺得該下班了= =""

協理問我打算哪時候上手??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哩
他們當然都希望越快越好

所以大家如果知道哪裡有缺server啊,storage啊,網路設備啊等等的
麻煩通知我一下,要開發新客戶呢

業務啊,的確應該是不好做
但是希望我能做出一點成績來囉
我可懶得再找下一份工作了......

加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