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究是越離越遠了呢。
好像放射狀地「碰」一聲往四面八方遠去
就算想要,也無法回頭了


空閒的這段日子裡,常常有時間往回看
不管是看之前的四年,更之前的三年,還是更更之前的三年
然後再看看現在的我,現在的你們。


小提琴說,反而有一點後悔去唸研究所。
我說,啊....真羨慕還是學生的你們有課表這種東西呢。

每個每個時間點上,每個每個人的選擇都不會一樣。

所以,我們越離越遠了。

Orange Days裡有些台詞很真實
要畢業之前的我,的確也是那麼想著

擺盪在學生和社會人士之間的心情
對於未來惶惶茫然的心情
不知道大學四年究竟得到些什麼的心情


但我很高興,總算是沒有白過了
很高興我把握了最後的,珍貴的一年
好好地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事,跟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知從何而來整夜燃燒的熱血,綠島的天空,海科院的最後一個夜晚,陰雨的墾丁
有一點眼淚,有多很多倍的快樂


「年輕的我們,到哪裡去也不知道,也沒辦法正確地駕駛著方向盤
但是,一邊開心著,一邊煩惱著,也許也有點害怕
總之,一直前進著」

又是Orange Days的台詞了,可是覺得,那不就也是現在的我們嗎?
在各自的路上前進著......


好想閉上眼睛直接跳到五年後十年後
真想知道再更久以後的我們究竟又是什麼模樣?

也許是天差地遠了



永遠都無從得知此時此刻的決定是否正確.....
因為生命的珍貴就在於,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