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狂風中,場地從洋蔥頭移到了全年無休的肯德基
13個人......擺明了就是要來鬧翻肯德基的。

說來有趣,好多人彼此不認識耶
彷彿是一場延宕已久的認親大會
但是居然有人走了以後還一直以為梁碧雯是梁斯鳳......
陳一偉先生要不要再誇張一點啊?
就算我們指定你起來自我介紹也不要這樣嘛....

哈哈,我承認要自我介紹是我起鬨的啦XD
不要恨我

這樣的場合無論如何都是趣味性很大
光是認親->回憶就夠好笑
講到往事有人懵懂有人恍然,各異的表情才夠經典
畢竟一瞬過了七年,這七年之中的回憶層層疊疊也已經不夠精確

總之還是有趣兩字。

沒跟到的人不要後悔啊,下次再有人來喊一下想必又可以來攤小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