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說,我好羨慕你這樣無牽無掛。

我說,拜託我才羨慕你們這樣有甜蜜的負荷哩。

所以說,人都會羨慕自己沒有的東西囉?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真正擁有過。

但我也再沒甚麼東西可以失去的了,我想。

好幾個朋友問說,在英國是不是會比較孤單?或是在國外應該有很多豔遇,不會孤單了吧?

懈寄生裡說,孤單只代表身邊沒有別人。依照這個定義,我在台灣跟在英國都很孤單。

但是我並不寂寞,我有好多好朋友們。寂寞只是種心理狀態,而我擁有的跨越地域界線跟時差。

我很喜歡在英國的生活,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日子。於是我可能早就忘記怎麼把另外一個人擺進來了。

我的確是無牽無掛,有時候也想體會背負著另外一個人的心理重量。

只是似乎一直搆不著,搭不上邊。

好奇怪,真的有這麼難嗎?

此文順便獻給我身邊所有的單身女孩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