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個月埋首在最後的作業裡,後半個月去希臘玩還有跟老蘇玩,五月也就這樣過了。


從四月底到五月中連續被作業轟炸,寫到最後真的彈性疲乏了,但我依舊努力認真對待每一份作業,畢竟這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有機會寫這些ESSAY了。可惜結果並不盡如人意,我拿到第一科FAIL了,而且是53這樣空前的低分。這是我唯一一個對教學不滿意並且發表在公開頁面的課,真是個美麗的巧合啊? 不是嗎? (英國人的雞掰附加問句)。坦白說我不相信這只是個巧合,就算老師指責我沒有寫在他要的點上,我還是認為這只是個藉口而我的作業被放大檢視了。徹底地失望,雖然系主任一再強調我只有這一科FAIL不會造成任何影響,但那根本不是問題所在。


希臘的小島真的是人間天堂,非常適合台灣遊子前去一解思鄉之愁,那天氣那食物那熱情洋溢的人們,還有雅典那街景,分明就是台北東區小巷。雖然被曬得烏漆抹黑的回來,瘋狂尋找美白產品,但我真覺得有去希臘太好了。在海灘邊躺椅上放空(雖然不曬太陽就會冷),隔著墨鏡肆無忌憚打量帥哥(雖然都沒有人來搭訕),穿上塵封在衣櫃底層的短褲背心小可愛比基尼,南國的優閒度假氣氛讓人依依不捨。


格拉斯哥的夏天似乎真的到了,這幾日下午在房間幾乎無法待在桌前窗前,連不流汗的我都隱隱冒汗。怎麼都沒有學長姐賣電風扇啊? 老蘇來的時候每每洗完澡就大大喊熱,還要了資料夾去搧風。等七月玟婷綵彤來我們三人同處一室,會窒息嗎?

訂好了回台灣的機票,在英國的日子正式進入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