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吳安妮問我為何都不寫網誌
所以來交一下功課.....XD

摘要如下

1.世界上的帥哥還是很多的,雖然某種條件不太夠,但也只能怪我自己。殘念啊
2.優秀正妹的朋友也是優秀正妹,所謂的物以類聚,自嗨也相當理所當然
3.一邊吃大餐一邊游泳贖罪,無盡的迴圈
4.颱風天完全性地不顧死活,我到底還要裝年輕到甚麼時候?
5.突然密集穿露溝系上衣,是有沒有這麼愛露
6.感謝安妮陪我去某個地方,希望會有效XD
7.認真念書才是正途!!!!



以上。吳老師請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