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為了回應廣大讀者觀眾熱烈的要求(啥毀?)
今天我要發表我喜歡的男生類型(其實是為了呼應我的開台第一篇文章)

1.又帥又搞笑,我最欣賞雖然帥卻不怕扮醜扮諧星的男生了
   什麼? 帥的定義在哪裡?台北的陳小千,妳問得很好。你知道的嘛還問....(羞)
   好啦。我喜歡雙眼皮的可愛男生,古久以前還被虧說喜歡嬰兒肥......(汗)
   欣宇說其實我喜歡的類型很明顯。Fine~Fine~

2.同上。(什麼鬼......)
    能逗我開心真的很重要。誰叫我是耳根子軟又好哄的獅子女孩,唉

3.Considerate please. Listen to me please.
   雖然我看起來神經很大條,男生的舉動我是看在眼底記在心裡的
   所以才會被水象男孩殺得片甲不留.........獅子女王也是需要有男生疼的

以上。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男孩從天上掉下來,麻煩請告訴我謝謝

(搞到最後其實是變相徵友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