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距離畢業越久,面對這樣的出遊計畫我就更加戒慎恐懼。因為我不知道還能這樣持續幾年?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我們會都失去邀約玩樂的心情。Actually,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我會失去妳們。

平溪線是自去年拜訪集集線後就心心念念著要去的地點,這次居然還能跟妳們同行。雖然離預計的全員到齊少了兩個,但是很夠了,真的。

吃飽太閒地從大華站下車往回折返十分,鐵道沿線我們頂著綿綿雨絲撐傘走著,我常常忙於紀錄妳們的背影而落後一大段。也常常要求可憐的威威拍下我們的一舉一動,真是辛苦了。

不顧我們而一飛沖天的紅色天燈,要是真的有神明絕對覺得這群死小孩很煩。寫了四面一樣的願望XD

北海道民宿的慶生活動,無隔音設備的互相干擾,會不會我們女孩關起房門的秘密都無所遁形地分享給隔壁的女孩了呢? 唉呀真害羞。

太子賓館以及九份的散步,我們真是脫離不了愛拍照的宿命。

這兩天我老是在想,應該把每次都當做最後一次的旅行。每次都是畢業旅行。我該好好珍惜還有妳們相伴的歲月。前天跟欣宇又聊到兩點,大學時半夜說走就走到海堤聊到天亮的時光,那樣唾手可得的幸福,原來已經這麼遙遠。

回台北的火車上興致勃勃地預約好了下次的旅行。六月,蘭嶼。我等著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