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邊看ANEGO邊把氣泡酒打開來喝
大概是當成飲料喝得太爽
居然一下子就茫了......
DREAMS跟LAMP的調酒實在太遜

但厲害的是我還繼續看電視
一邊熱烈地跟其他傑尼斯迷討論為何又是嵐要來台灣
還有仁的POPEYE實在太殺太殺了等等

本來不用看鍵盤就可以打字
喝了酒之後手感變很差  老是打錯XD
小馬還擔心我是不是在借酒澆愁.....
拜託 有什麼好愁的? 很開心也是可以喝酒的啊

看完ANEGO的街頭熱烈擁抱戲碼以及床戲之後
我就以不是直線的歪斜走法倒回床上睡著了
哈哈 一夜好眠

要是也有可愛底底衝出來找我然後一把把我抱住
我也會馬上大哭的我想(是開心的大哭吧?)

結論:睡不著的時候開酒來喝,助眠最佳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