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似乎會有不規律的週期上演著空虛妄想併發症
尤其是上週的今天我才風塵僕僕地從台北看NEWS回來
這一週間說實在的,恍神到一個不行
連我最愛的KAT-TUN都暫時被不知道放哪裡去了

還好仁初主演的秋季日劇「有閑俱樂部」下週二要堂堂登場
我應該會很快就重回仁的懷抱XD

好的言歸正傳(有何正傳可言?)
當空虛累積到某個程度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最近的妄想症是把2008的日本旅行排進演唱會的行程
(這絕對是看NEWS控的後遺症)

而且仔細考慮(?)也不是不可行
只是本來被我打過招呼自以為預定好的遊伴(某星球來的,就是你)
可能很無法參與我的一廂情願
況且能否準時搭上地球大學的畢業列車都還是個未知數

雖然很想跟另一位如風的老伴商討
但人事總是多變又無常,我知道
雖然我已經習慣被"I'm so sorry"攻擊了

為何我的朋友們都盡是如風的星座?那位別星球來的也是呢。Orz

總之我決定要自顧自地計畫2008的日本旅遊了
屆時遊伴找無人也只好認了,自己探險去

目的地:東京
附加計劃:謎樣的控行程

話說,12月底前要用完的6天年假
我該怎麼辦是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