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胃折磨了一個多星期
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不管怎樣都痛

不痛的只有在剛吃完東西的那一兩個小時
怎麼說呢? 因為那時候是飽感吧
我越來越懷疑之後的痛是因為我的胃正在消化食物

週六是真的要去照胃鏡,不曉得會照出什麼東西

昨天跟欣宇討論了一番,他提醒了我胃痛是陳年毛病了
(也是哪,畢竟同居了四年)
再加上其他的老毛病(<--這毛病歷史就更悠久了,應該是高中吧.......遠目)
個人覺得可能把我本人拆了來分析比較好
或是砍掉重練?

我比較介意的是身體這麼不好的我為什麼不是瘦弱美女呢........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