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購書強迫症再度發作

這就是電子商務的恐怖,隨便亂點就結帳了
連錢都還不必掏,東西就送到你面前.....

總之又有四本書要等著給我看了

1.惡意
2.我的名字叫紅
3.綁架遊戲
4.機率遊戲

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買了兩本叫做遊戲的書耶
怎麼搞的這個

再加上昨天尚未解決的Level 7

喔喔,會很充實喔最近

挑一本最薄的帶去墾丁看好了
邊看海邊看書,哇.......超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