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接收到一些訊息,正面的訊息

塔羅牌說我很有機會出國,來公司清潔的阿姨說我面相很好
好在哪裡呢? 心想事成之類的吧

雖然不太想相信這類東西
但無可諱言,我的確被鼓勵了
也許是因為剛好都是好話吧

但也許問到感情它們會說我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Orz......


總之現在難得又充滿了積極的心情
我還是該相信我自己的

想做的事情太多,而錢跟時間總是不太夠
啊......我果然好貪心

會達成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