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趟誠品,主要目的是挑給我弟的生日禮物

該給高中男生看什麼樣的書呢? 這問題我實在苦惱了一陣子
尤其又是個妳猜不出他的內心藏了多少秘密的男生

慣常地在入口處的暢銷書榜逗留一陣子.....
本來想要買追風箏的孩子,不過還是往裡面走了進去
其實因為我有priority比較高的選擇

誠品的階梯依舊坐滿了人
說真的我還滿想知道會被大家選擇在書店坐下來看的書到底是哪些呀?

就先讓我來告訴大家,上次被我在誠品看完的是蔡智恆的孔雀森林

在日本文學區徘徊著,我一向跟這一區不太熟啊
不習慣看日本文學,是翻譯的問題嗎? 
怎麼都覺得遣詞用字很難達到中文的水平
當然或許是以前年輕,怎麼也很難理解一本書為什麼可以只由這些無所謂的片段組合而成
好啦我說的就是村上春樹

不過我最後買的就是日本文學,江國香織與仁成的冷靜與熱情之間

我一直在掙扎著到底要買哪種走向的書
是勵志的?人生哲理的?

不過還是選擇了愛情

只是覺得,所謂的人生大道理若是能輕易就從書裡得到
那我們的人生好像也失去了那麼一點樂趣
可是如果能早點知道原來愛情也有這種面貌
是不是可以少受一點折磨呢?

給我那有著少年維特的煩惱的弟弟

臨走前道文具館挑了一張卡片,一張正反兩面售價:30元
我只能暗幹算你狠,因為你是誠品

每次到誠品消費都覺得自己的靈魂層級好像又高了一點
因為付出了相對的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