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上的飛機,到了台北

低空飛行在台北上空,那樣的夜景,我只能說,很美很美。


週三中午熱得要死,我還穿了毛衣
第一次的尾牙,我大多的時間是冷眼的
這樣的場合很折損人的心力
抱歉,我真的high不起來
如果明年的尾牙吃的仍是同一間公司,我想我會比今年開心很多

晚上逛士林夜市,真的很累

累積了一整天的疲憊,讓我在回程的路上成了失智老人
明明跟千千約在景美站,卻自己一廂情願地從劍潭一路轉車到木柵線轉得很累
縱使如此該搭到動物園站的我,卻神經病地搭到整個反方向的中山國中站
最後終於撘到萬芳醫院站跟千千會合的我,卻怎麼都想不起來究竟是看著哪一站而買了35元的票了

謎啊,一切都是個謎

倒在吳佳燕的床上看熟女拉警報,竟然睡著了而不自知........
感謝吳佳燕的熱情小窩,讓我撒野了兩個晚上

因為早起跟千千吃早餐的原因,10點40的飛機我竟然9點40就到機場了

雖然台北是陰天,但雲層之上的天氣真的好好,好接近太陽
情不自禁地幻想著倒在雲上的感覺
隨即又想到應該是直接摔死吧......XD

回來了高雄,回來了現實生活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