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模模糊糊覺得,遺忘了些什麼.
半天才想起來,原來是遺忘了某個鳥日子

在那一天沒有任何感覺了
那特別的日期已經無法再勾動我的記憶力
代表,你已經不是我在意的人了

真是值得慶賀

忽然想起陽臺上的那棵盆栽
爸媽說是高中就幫我養到了現在
當初我說是別人送的

想想也是啊.因為我絕對不會花錢買盆栽的
到底是誰送我的?卻如何也搜尋不到關鍵字了

是不是現在的片段總有一天都會變成遺失的記憶?

是不是總有一天我也會想不起你?

真希望有那一天.但是應該不可能

除非我連親愛的朋友都一起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