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妍莉共渡了一個愉快的午後,一個愉快的晚上。

搭電梯上樓,洪妍莉又搞笑了,狠狠地往警報鈴按了下去
於是只好裝沒事的兩人......XD
誤在美食街晃蕩,飢腸轆轆的人決定上十七樓先墊墊胃


聊天呀,跟你聊天我總是覺得很愉快,因為總是會不時出現耍白痴的插曲
問你說我們高中都在做什麼啊?
沒想到妳竟然迅速果決地回答:睡覺啊!
四千金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大學聯考填志願的決策過程原來我還記得真清楚
只是因為不想到台北過窮困潦倒的日子,所以寧願在高雄好逸惡勞。
唉呀這樣的我怎麼成就大事業呀?
但是感謝老天,沒有選錯。
還有只填了六個志願,卻惡搞地在第六個填了台大法律的白目。


這些那些的瑣事說起來怎麼都有趣,想到去年暑假的我們。
你到中山來上課,於是我們在停車場裝遊客拍照
就已經是去年了耶
總是一年,又一年。


七年,這已經是我們相伴的第七年了。


晚上你說:今天我們在咖啡館喝飲料,會不會哪一天我們約在酒吧喝酒?
我說,一定會啊。


今天我喝的是波哥的露西珍珠奶,你喝的是可可波波,聊的是帶點徬徨的未來,摻雜著點過去

某一天我們可能會到某個Lonuge Bar,我們各執一杯酒,抱怨工作,說著男人,也許可能是....婚姻


我真希望有那一天。


也許那已經是下一個七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igma 的頭像
    lovesigma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loves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